「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輕旅行必到-鰻魚飯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輕旅行必到-高級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安平日本壽司特色居酒屋推薦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沉睡在白色夢境里的小花園蘇醒過來了,樹上的櫻花開了,聞起來芬芳撲鼻使人心曠神怡,就像一位少女在風中舞蹈。柳樹姑娘梳起了她那長長的辮子,蝴蝶、蜜蜂都忙著采花粉呢! 夏天到了,大樹上的葉子郁郁蔥蔥,女孩們穿著美麗的花裙子在陽光下轉圈就像一個個綻放的花苞美麗極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仿佛在唱歌。晚上小花園可熱鬧了,許多老年人在小花園里跳廣場舞,連蟋蟀都加入這快樂的舞蹈中了。 秋天到來了,果樹上結滿了果實,小鳥忙著用干樹枝搭巢,大雁飛往南方過冬了,銀杏樹的葉子飄落到了地上,好像是給大地送上了一件棉襖,雖然有些樹的葉子沒有落,但也已經變黃了。 冬爺爺悄悄地來了,到處都是厚厚的白雪,小花園每個角落里都有一群穿著厚厚棉襖的小孩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 小花園四季美如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更多美文:浪漫

四月初,永登寒意猶存。在我晨練的青龍山坡小道上,一點綠色突然使我眼前一亮——一株嫩綠的蒲公英,在水泥臺階縫隙間,鋪展出鋸齒狀的小葉片,“天時人事日相催”——永登的春天來了! 說來,我與這株蒲公英認識已六年了。記得六年前,在這同樣的季節里,不經意間,我發現了它。當時我想,這株蒲公英真會選擇生長地——山坡上、臺階處,避風向陽,自然它也就成了第一批報春的小草。此后,每年四月初,它都會在固定的位置上發芽抽青,鋪展葉片。夏日來臨,它會在葉片中間長出細莖來,頂端長一個花蕾,繼而綻出一朵黃燦燦的小花,開的自然灑脫,恣意燦爛。再過些日子,花瓣脫落,花盤變成一個毛茸茸的白色絨球。不消幾日,在微風吹拂下,那白色的絨球飛出無數個小“降落傘”,帶著它的種子飛向遠方…… 蒲公英在我們家鄉被稱為“黃花郎”,它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可食用,可藥用。在正常的年月,它是野菜,饑荒的日子,人們拿它頂糧度日。《本草綱目》中記載,蒲公英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的作用。蒲公英具有強大的生命力,種子無論飄到何方,它都會孕育出新的生命。小道上的這株蒲公英,就在水泥磚的縫隙間固守了五六年,“年年歲歲花相似”,不懈不怠,伴我晨練。它的品性,也勾起我年輕時的一段回憶。 十七八歲時,我在省城一個省直機關工作,那時的我,剛從北京受培訓回到蘭州,對前途、對生活充滿了憧憬和希望。個人的命運總是和國家民族的命運緊緊連在一起,后因國家處于“困難時期”,和我一起工作的十幾個小青年先后被“調整”,我被調往郊縣農村當教師。我的情緒可謂“一落千丈”。出發的前一天,三叔趙燕翼要我陪他“一起外出走走”。叔侄倆來到黃河邊,信步游走。三叔要 我談談調往郊縣的想法。我當時心如亂麻,老半會沒有說話。夏日里,河岸邊野菜不少,三叔隨手拔下一只毛絨絨的蒲公英種球,放在嘴邊一吹,那些“小傘”四散飄開,接著說:“你看,這里,有高大的柳樹、楊樹,遠處的雁灘上還有果樹,更多的是各種小草。自然界里一切都有生存的價值,白楊可以做棟梁,枝條可以當燒柴,果樹可以結出甜美的果實。就拿蒲公英來說,雖然它庸常卑微,卻可以做中藥,可以作蔬菜果腹。古今往來,出類拔萃的人永遠是少數,多數只能是平常的普通人。我希望你,不管命運把你拋向哪里,都要像蒲公英一樣,深深扎根泥土,努力完成自己的生命歷程……”從此,我便在永登扎了根。 歲月流轉,世事變遷,三叔也已辭世六七年了。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里,我與蒲公英再次邂逅,三叔當年的教誨,又在我耳邊響起。回想,我在這幾十年人生歷程中,無論是在艱苦的農村小學校、還是在縣城的黨政機關,無論是干教學、干宣傳、搞文史,不管是做鄉村教員還是當縣上部門領導,我都沒有忘記三叔的叮囑,找準自己的位置,在工作崗位上努力工作,堅守心靈的平靜與和諧。當生活不富,日子凡俗,或遇到曲折和困難時,我都不怨、不憂,保持一份踏實、溫暖,感恩和熱愛的態度,去對待同志、對待工作,這樣困難也就迎刃而解,心里也就坦然了,工作也就能出成果。 蒲公英是我人生的教科書,我愛它普通、樸實、遇土而生的品格;我也懷念三叔,永遠銘記他那親切、明理、感人的教誨。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人生漫漫,時而漫長,時而短暫。這段人生可能會遇到一些人,有好人也有壞人。無論是好人還是壞人,都會讓你學會成長。有的人成為一生的知已,有的人成了一輩子的閨蜜,有的人只是人生中有一個過客,有的人可以讓你知道什么是人心叵測,有的人讓你學會什么是感恩,有的人讓你學會什么是人間冷暖,有的人讓你學會什么是人言可謂,有的人讓你知道人間沒有這么簡單。 每個人的人生各有各的不同,所以自然而然,每個人的想法自然不同。這個說詞了,多說了也是一種借口,一種為別人和自己開脫的理由。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所以每個人的三觀也不同,這個是無可厚非的。不過每個人多多少少,也要經歷相似的事情 ,比如談戀愛,結婚,生孩子,等等家庭上的一些事情。有的婚姻表面上是幸福的,有的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有的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的里里外外全是幸福的。 人生有的時候就像跋山涉水,經歷坎坎坷坷,這樣才會有所歷練,才學會如何做人。 做人不光是人情是故這么簡單,從自然人到社會人,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變成一個有智慧的人,不是光靠看書,旅游這么容易,上天要總讓你吃一點苦,有的苦是短暫的,有的苦有點漫長。不過都希望人生苦短。一切總會過去的。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也不可能天隨人愿的,總有不如意的事情發生,人生有的時候也像一場賭博, 輸贏有的時候并不重要。有的賭博是一輩子的,就像婚姻,運氣好,找個好男人也是幸福的,如果運氣不好,反而會吃苦受罪。所以現在結婚容易,離婚更容易。 人生不是讓你去游戲人間,人生不是為自己而活,有的時候責任和壓力一樣,是同時的。奇怪的事,現在沒有多少人會有點一絲絲的責任感,女人們都成了女漢子,男人都是像偽娘一樣的,沒有一點男子氣概。有的時候獨生子女也有它的弊端,所以各種各樣的奇葩越來越多了。 人生本應該是幸福快樂的,快樂不是獨樂樂,更是眾樂樂。現在好人難做,壞人可以數數了。道德的失敗,讓人們只有一聲嘆息了。 人生本來就是苦短,因為一切真的會過去的,不是說了船到橋頭自然直,老天爺有眼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HA1155VEFE15EF


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海鮮餐廳推薦》台南安平經典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特色居酒屋推薦》 日本燒烤在台南,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台南美食日本料理便當外帶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

arrow
arrow

    w86fah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